【第一手娛樂論壇】

 找回密碼
 【新註冊】
華山按摩網廣告出租1廣告出租1
查看: 515|回復: 5

[亞洲] 美術老師許嘉芸

[複製鏈接]

102

主題

0

好友

6110

積分

管理員

金塊
70 兩
銅錢
3585 貫
知名度
6110 度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5-12-2
主題
102
發表於 2019-5-11 00:56:18 |顯示全部樓層

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,請自行退離本主題,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,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所稱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,請讀者自重!!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!!

美術老師就是要長得夠美才有說服力阿!!!不然就沒有美的感覺怎麼教美術呢XDDD

是說這妹子臉蛋可愛就算了,
纖細的身材但該大的還是很大~

想學畫畫了啦,老師!

18422491_1823204981026848_2657066947918659960_o.jpg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 Chia Yun Hsu 嘉 IG

0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千戶長

金塊
250 兩
銅錢
9931 貫
知名度
13727 度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6-7-25
主題
0
發表於 2019-5-16 01:57:24 |顯示全部樓層

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,請自行退離本主題,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,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所稱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,請讀者自重!!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!!

大家一起來跟我推爆!大力給他推一下

0

主題

0

好友

237

積分

平民

金塊
1 兩
銅錢
235 貫
知名度
237 度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9-5-12
主題
0
發表於 2019-5-16 14:45:49 |顯示全部樓層

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,請自行退離本主題,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,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所稱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,請讀者自重!!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!!


多謝大大分享  小弟受不了了 哈哈

0

主題

0

好友

3617

積分

十夫長

金塊
12 兩
銅錢
1411 貫
知名度
3617 度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8-2-24
主題
0
發表於 2019-5-19 17:35:17 |顯示全部樓層

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,請自行退離本主題,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,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所稱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,請讀者自重!!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!!

謝謝大大的分享~~~~~~~~~~

0

主題

0

好友

2381

積分

伍長

金塊
27 兩
銅錢
1405 貫
知名度
2381 度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9-11-5
主題
0
發表於 2020-4-9 10:57:02 |顯示全部樓層

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,請自行退離本主題,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,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所稱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,請讀者自重!!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!!

妹子清新俏皮非常美麗喔

0

主題

0

好友

2687

積分

伍長

金塊
0 兩
銅錢
1080 貫
知名度
2687 度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6-1-4
主題
0
發表於 2020-4-22 16:31:46 |顯示全部樓層

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,請自行退離本主題,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,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所稱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,請讀者自重!!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!!

氣質美女~~~~腿也漂亮,讚讚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【新註冊】

手機版|贊助拿金塊|【第一手娛樂論壇】

GMT+8, 2020-8-12 08:18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頂部